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新地内地地产项目未受影响

  翟宇

  新鸿基地产(00016.HK,下称“新地”)的公司管治权之争终于暂告一个段落。据《第一财经日报》了解,新地在内地投资的多个地产项目,在原主席郭炳湘休假期间并未受到影响。

  目前新地在内地的主要销售项目是无锡太湖国际社区,刚于本月10日推出108套新房源,一天之内即售出80%。

据售楼处的人员介绍,该楼盘的售价在7000~10000元/平方米左右,目前剩余房源已不多。该项目是新地与华润置地(01109.HK,下称“华润”)合作开发,双方持股比例为40%、60%。

  实际上,除了在无锡太湖新城的项目上的合作,双方在杭州钱江新城开发的万象城也以同样的方式进行合作。据项目售楼人员介绍,杭州万象城第一期的商场部分正在招租中,住宅部分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以后推向市场,但价格尚未敲定。

  此外,由新地100%持股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目前仍在进展之中,除汇丰银行已购入该中心南座办公大楼20层外,剩余写字楼部分的预租情况正在进行中,已有不少跨国企业前往查询租赁事宜。

  但记者注意到,新地于2005年取得的上海浦东潍坊豪华住宅项目,根据公司今年3月份发布的中期报告,该项目还处于最后的规划阶段。此外,公司在上海襄阳路地块的发展项目,由于处在三条轨道交通线的交汇点,因此目前工程进展还仅限于地下工程。

  新地目前在内地的发展项目中,除上述太湖国际社区外,也仅有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的奕翠园项目正在出售,可为公司迅速回笼资金。公司去年之前在广州花都区及成都双流区取得的4幅地块均为住宅用地,但目前都还处于前期的规划设计阶段。

  而新地于去年底获得的广州猎德、苏州工业园区及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等3个项目均为包含写字楼、商场及酒店在内的综合开发项目。到目前为止,除上述项目外,公司还分别持有上海中环广场、名仕苑、北京新东安广场及佛山南海广场等4个投资性项目,除新东安广场正在进行全面翻新而停业外,其余项目大多处于基本满租的状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