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网龙6月24日改登香港主板交易

  马晓芳

  继金蝶软件之后,又有一家内地企业由香港创业板转为香港主板上市。记者昨天从福州网龙公司(08288.HK)获悉,公司预计将于6月24日由香港创业板改登主板市场交易。

  网龙公告显示,网龙改登香港主板上市的方案已于5月23日获得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原则上批准,以介绍形式于港交所主板上市,第一上海融资有限公司是网龙在主板上市的保荐人。

  6月12日,网龙将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寻求股东批准就建议撤销于港交所创业板上市,以及建议将全部已发行股本于港交所主板上市。不过,网龙改登香港主板交易不涉及到发行新股份。

  网龙主席兼执行董事刘德建表示:“在港交所主板上市将有助于提升网龙的知名度,希望能够吸引大型机构及零售投资者对公司的兴趣,并增加股份交易的流通量。”

  据易观咨询资料,网龙是目前内地第八大网游公司,排名在盛大、网易和巨人等网游巨头之后,公司于2007年11月2日开始在港交所创业板上市。

  上市后,网龙的收益由2006年约人民币1.22亿元增长至2007年约人民币6.45亿元,增长幅度达到4倍;年度利润也由2006年约人民币4298.5万元增长至2007年约人民币3.75亿元,增长幅度达8倍之多。

  目前网龙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 MMORPG游戏,有《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 Online》、《信仰》及《幻灵游侠》等。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