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湖南局部发生特大暴雨 6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

  记者27日从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26日晚开始湖南出现强降雨天气,部分地区24小时降雨量超过200毫米,发生了暴雨和特大暴雨。在降雨强度最大的沅陵县,出现房屋损坏、农作物受损、道路塌方等灾情。


  据介绍,此次降雨区主要集中在沅水、澧水上游和洞庭湖区。5月26日8时至27日8时,湖南全省共212站降雨,超过50毫米的共35站,超过100毫米共9站,最大为沅陵县筒车坪站224毫米。目前降雨仍在继续,降雨区逐步由北向南发展。

  据初步统计,此次强降雨已导致怀化市沅陵县6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228省道张家界至沅陵县借母溪乡境内多处塌方,11处水淹,最深处水淹2米左右,中断交通21公里;借母溪乡通讯中断,北溶乡停电,明溪口镇停电和通讯不畅。目前各地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灾情正在进一步收集和核查中。(以上均据新华社)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