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华夏基金心系3.2万名灾区持有人

  每经记者别冶发自北京

  四川汶川大地震以来,各家基金公司都在积极地开展灾区基金客户的灾后服务工作。华夏基金作为国内最大的基金公司,拥有32480名重灾区基金持有人。记者近日获悉,地震发生后,华夏基金专门成立了针对灾区基金持有人服务的工作组,对受灾地区基金持有人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研究解决方案,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


  据了解,国内只有少数几家基金公司在四川设有分公司,华夏基金成都分公司在这次抗震救灾中成了排头兵。

  大地震第二天,华夏基金成都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不具备正常办公条件的情况下,积极与灾区的代销银行、证券公司联系,共同处理好当地投资人的基金交易和服务工作。为了方便灾区持有人,成都分公司还设立了灾区投资人咨询专柜,及时解答灾区持有人关于基金的问题。“他们实际上也身处灾区,”华夏基金人士介绍说,成都分公司的同事常常忘记自己实际也是灾区一员,不仅没有一个人离开四川,反而直接投入到抗震救灾第一线,为受灾地区群众送去了药品、食品等生活物资。

  华夏客服总监方晔告诉记者,华夏基金一直打电话联络受灾地区的基金持有人,但是由于一部分基金持有人没有电话联络方式,华夏基金正通过代销银行了解情况,以求尽快取得联系。对于部分已经罹难的基金持有人,华夏基金正通过公安机关、民政部门联系他们的亲属,让他们的亲属了解到罹难亲人的基金资产情况,以保证这些基金资产的安全。

  另外,地震导致基金持有人客户资料、相关数据丢失、交易无法正常进行,华夏基金会去总行、代销行进行协调,以帮助灾区群众解决问题。

  截至5月27日,公司和员工捐款捐赠总计272万元。地震发生后,远在北京的客户服务中心立即开通了受灾地区客服专席,受灾地区的电话直接由专人负责接听,保证了灾区投资人电话的高接通率。客服人员正在抓紧时间,集中最优秀的客服人员加班加点通过电话等方式主动联系这些客户,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每天一直要工作到晚上9点。

  由于地震给受灾群众还造成直接或间接的心理伤害。为此,华夏基金特别捐赠了50万册的灾后心理辅导读物《地震灾害心理救助手册》,通过四川省教育厅向地震灾区免费发放。据华夏基金相关人士介绍,近期公司灾区工作的重点是积极与代销机构探讨全面恢复基金交易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