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南航JTP1刮起“注销风” 康美CWB1短线不宜追涨

  每经记者张飚

  昨日,电信概念股冲高回落,但金融、地产、资源、券商等板块探底反弹,沪深股市总算没有把缺口全部补上。权市中惟一金融概念权证深发SFC2随正股放量拉升,收涨4.71%,居权市涨幅榜第三。
钢铁认购证随钢铁股企稳走高,其中武钢CWB1上扬3.81%,马钢CWB1涨1%左右。

  上市第二天的1.665亿份康美药业认股权证则如本栏预期,昨日继续涨停,涨37.06%至2.241元。目前该权证溢价率已经很高,今日虽仍有上涨机会,但追高须谨慎。仅剩不到20个交易日的南航JTP1昨日又公告,招商证券、国元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合计注销11.46亿份,引来大量追捧资金,盘中急速拉升,涨逾18%后,在14:38遭上证所临时停牌17分钟,复牌后继续上涨,收涨23.85%。

  盘后上证所公布的权证信息显示,国信证券进入持有权证数量达到或超过可流通数量5%的持有人名单,而上周末“入围”的广发证券名字消失了,表明大量买盘主要来自前期创设该品种的券商。从上周“注销风”开刮时算起,各券商“前赴后继”地买入该权证进行注销,累计注销量已达45.15亿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