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美总裁:考虑收购三联集团股权

  每经记者李凌霞喻春来发自深圳北京

  三联商社遭流拍追踪报道

  三联商社(600898,SH)部分股权拍卖相关事宜一直悬而未决。日前,三联商社第二大股东三联集团宣布无力支付相应款额,放弃持有三联商社22,765,602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国美电器可能性最大

  国泰君安零售商业研究员徐晓芳昨日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三联商社第一大股东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00493,HK)(以下简称:国美电器)进入的可能性更大。

  昨日,国美电器总裁陈晓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国美电器会考虑在合理的价位收购三联集团此部分股权。

  不过,陈晓认为,现在三联商社的二股东对市场价格判断存在误区,其对股份价格期望过高,国美电器是不会在这个价格上与之达成一致的。

  对于国美期望的合理价格具体是多少,陈晓表示,现在并不方便透露。

  陈晓表示,三联商社董事会的改组要在股东大会上才能确定。“目前,国美方面还没有接受三联商社方面邀请进入管理层的提案。”陈晓说。

  国美一季度净利润大增

  昨日,国美电器公布了一季度业绩,该公司一季度的综合贡献率、税息前利润率和净利润率均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数据显示,一季度国美电器营业收入约121.76亿元(未含大宗电器的销售收入),比上一年同期增长20.7%;综合毛利润约18.7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55%;营运利润约5.3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21%;扣除可换股债券衍生工具公允价值评估及汇兑损益等非经营性损益后,净利润则达到约5.68亿元,比上年同期的3.21亿元增长77.15%。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