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国内成品油价格一路看涨

上海成品油库存在安全线以上

  上海市经济委员会和中石化、中石油上海公司27日联合发布消息说,尽管近日上海部分地区出现车辆排队加油的现象,目前中石化、中石油上海地区的成品油库存仍在安全线以上,6月份的油品资源配置也已落实。上海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证柴油市场稳定供应。


  近期,受国际油价屡创历史新高、国内柴油需求较旺、消费者对调价预期等因素影响,上海市柴油日零售量出现异常增长,部分地区出现车辆排队加油和交通拥堵现象。

  不过,从库存情况看,截至27日,中石化、中石油上海公司成品油库存11.14万吨,其中汽油5.37万吨、柴油5.77万吨,在安全库存线以上。中石化、中石油公司6月份的资源已经落实,估计6月份上海市柴油供应情况会有所缓解。(徐寿松)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