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封闭式基金折价率重返30%以上

  商报讯(记者 杨雪婷)大盘的二次探底让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也开始攀升。数据显示,截至上一交易日,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又重新回到30%上方。

  其中折价率最高的基金是 基金景福,折价率高达30.83%,而 基金普丰折价率达到30.06%。

两市34只基金除1只停牌外,其余21只基金折价率都在20%以上。

  不过,昨日大盘的微涨也让封闭式基金折价率稍有下降。从盘面上看,开盘交易的33只封闭式基金,17只上涨,1只持平,15只下跌。上涨的基金中 基金兴华涨幅最大,上涨0.97%;其次是 瑞福进取,上涨0.89%, 基金汉鼎上涨0.65%。 基金同盛收盘持平,收于0.794元。下跌的基金中, 基金汉盛跌幅最大,下跌0.93%;基金景福跌幅最小,下跌0.10%;跌幅较大的还有 基金景宏,下跌0.89%; 基金兴和下跌0.86%。但总体看来,微弱的涨幅并不能消除封闭式基金的高折价率。

  在所有封闭式基金中,创新型基金瑞福进取却是能惟一保持溢价交易的基金。截至前一交易日,瑞福进取的溢价率仍保持在24%的水平,虽然其溢价水平也在一路下滑??从最高时34%的溢价率下滑到目前24%的溢价水平。

  市场分析认为,由于瑞福进取在产品设计上有杠杆效应,基金资产每涨跌一个百分点,体现在净值上就达到1.9%,放大了几乎两倍。所以在一些投资者的眼里,它也含有某种变相期权的意味。因此它的变化,有提前于股市反应的苗头。再者,这只基金的主要持有者为机构,它的波动,有可能反映机构对市场的一些看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