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日央行行长白川方明称不确定性仍困扰美国经济

  日本央行行长白川方明日前表示,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及金融市场仍不稳定,外界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情绪仍然高涨。

  白川方明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上表示,美国经济最大的不确定性在于房地产市场是否会显现复苏迹象。他称如果房市复苏,美联储将认为经济会逐步回暖的预言实现的几率提高。
他还称美国连续降息及退税等举措,也会对美国经济带来提振效果。

  白川方明日前曾指出:“当前日本经济面临着许多不确定性因素,例如海外经济形势和全球金融市场状况动荡,能源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此,现阶段我们必须对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保持警惕。但是当日本和全球经济上空的乌云逐渐消散时,我们也应当加大对经济上行风险的关注。”

  他还表示,一方面,如果经济面临的不确定性逐渐明朗,日本央行可能会升息;但另一方面,若能源价格上涨损害到经济增长,央行采取保持利率不变甚至降息的态度可能更加合适。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川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