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震荡和通胀下要平衡投资

国投稳健增长拟任基金经理:震荡和通胀下要平衡投资

   本报讯 根据近期市场行情的变化,国投瑞银稳健增长灵活配置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袁野认为,在震荡市兼通胀期中,基金投资应把握平衡,以实现稳中求胜。

   多家券商的报告近期指出,虽然国内对石油、电力等能源、原材料价格实行严格的价格管制,但通胀压力由PPI向CPI的传导正在加速。
袁野认同此观点并表示,本轮通胀不同于以往基于投资过热或商品短缺的内源性通胀,更多地体现出输入型通胀的特点,市场普遍预期央行将继续执行紧缩政策。

   但从国内今年一季度GDP增幅10.6%可以看出,国内经济依然强劲,中长期看不应该对企业的基本面有太悲观的预期。袁野告诉记者,在市场不确定性加剧的形势下,更不能将“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而是应该加强组合投资,在不同类型的基金中适当配置资产。而对于基民,应该是股债平衡,避免顾此失彼。

   业内专家建议,投资者不妨利用混合型新基金进退自如的特点,灵活应对不同的市况。理柏中国基金市场透视报告的最新数据显示,在4月份,混合型基金整体表现优于股票型基金和保本型基金,其中平衡类混和型基金和进取类混和型基金的平均涨幅分别为2.2%和1.11%,超过债券型基金的0.65%。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灵活混合型基金平均下跌0.28%的情况下,由袁野担任基金经理的国投瑞银景气基金则以4.8%的月度涨幅位居灵活混合型基金第三名。

   (三 石)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