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上海二手豪宅市场价格平稳成交下降


   早报记者 朱楠

  
   与4月份成交活跃相比,5月份上海二手豪宅市场虽价格平稳,但成交量有所下降,观望气氛开始浮现。中原地产、信义房产数据显示,5月豪宅成交量环比、同比均有一定下降,5月中旬成交量开始缩水。
记者从中原地产旗下15家豪宅门店了解到,由于中下旬天气开始转热以及地震影响,购房者看房和购买热情有所降低,中下旬带看量下降20%。此外,一些一手高档楼盘在5月中下旬的陆续开盘,也对二手高端物业的成交有一定的冲击。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5月二手豪宅市场表现温和,量缩价稳,成交总套数、总面积、总金额均有5%左右的下降,环比上月成交量已有两成下降。

  
   从信义房产成交数据来看,5月中高档二手房成交均价为20125元/平方米,与4月份成交均价21590元/平方米相比,下降1400多元,环比下降近7%。信义房产分析人士表示,这主要由于成交价在3万元以上的高档房成交减少,拉低了成交均价。整体成交均价的降低并不代表单一楼盘价格降低,从整体市场来看,卖家由于看好后市依然不愿降价或议价空间很小,造成了买卖双方议价拉锯,延长了交易时间。

  
   据中原地产西区豪宅部的区域经理黄海泉介绍,随着观望气氛的加重,目前已有部分房东将其手上的房源进行挂牌,挂牌量增加10%,其中优质的房源比例上升,幅度在5%左右;从成交量看,传统区域豪宅和具有度假概念的别墅成近期市场买卖热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