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牛股寻踪

江铃汽车(000550)

   公司是国内轻型商用车龙头企业之一,全顺轻客、江铃轻卡、皮卡是公司目前三大支柱产品,2007年保持了与行业平均水平相当的增长速度。公司具有外资并购题材,目前福特汽车占公司总股本的30%。
近期该股维持横盘震荡格局,主力护盘吸筹迹象比较明显,汽车板块逐渐活跃下,可关注。(九鼎德盛 朱慧玲)

   金健米业(600127)

   一些国家出于保证国内供应的考虑,开始限制大米出口,国际米价则出现了强劲升势。这对于经营粮食的上市公司来说无疑将受益。该股近期在量能配合下强势上行,在创出14.58元的高价后回落,回调中成交量萎缩,显示主力并未大举出局,一旦有效突破10日线的压制,仍有上行空间。 (北京首证)

   *ST梅雁(600868)

   公司日前决定请求法院判决深圳吉富将原告所有的8.4%即1.68亿广发证券的股份返还给公司。广发证券目前业绩优异,股权价值相当高,一旦公司成功讨回这部分股权,收益可能惊人。该股前期经过快速回落后,近期在4元附近形成平底整理,量能明显放大,后市有望展开反弹,可关注。 (世纪证券 赵玉明)

   青松建化(600425)

   公司拥有储量丰富的各种矿产资源开采权,矿产原材料品种全、品位高、运输距离短,降低了产品生产成本,拥有了资源开采权也就有了话语权。该股自从今年一月初以来始终处于大箱体震荡整理过程中,5月中旬一度逼近箱体下边线附近,短线调整已经相当充分,具备了强劲反弹的要求。 (银河证券 孙 卓)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