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两小盘股今日深圳上市

中信金通证券钱向劲

   九阳股份(002242)本次上市5360万股,股票简称为“九阳股份”,股票代码为“002242”,该股发行价格为22.54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3倍。

   公司主要产品有豆浆机、电磁炉、料理机、榨汁机、开水煲、紫砂煲、电压力煲等七大系列一百多个型号,同时还开发了专供酒店、写字楼的商用豆浆机,开拓了新的市场空间。
其中,九阳豆浆机已成为业内第一品牌,市场份额占80%以上;九阳电磁炉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10%,销量跃居全国第二位;料理机榨汁机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行业排名第一;紫砂煲和开水煲也已占据行业第二的位置。九阳的产品现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日本、美国、新加坡、印尼、泰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九阳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近五年平均增长率均超过40%,现已成为小家电行业著名企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

   公司在家庭豆浆机行业拥有绝对优势地位,短期内其他竞争对手难以超越。公司在其他小家电领域也有非常好的增长势头。

   九阳股份是显著受益于消费升级的成长型公司,综合市场特点及公司其他因素分析,预计该股上市定位在46-51元。

   通产丽星(002243)本次上市3240万股,股票简称为“通产丽星”,股票代码为“002243”,该股发行价格为7.78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8.81倍。

   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塑料容器、塑料制品(福田、龙岗);从事塑料件真空镀膜、化妆品软管灌装(宝安);公司多年来致力于高档化妆品塑料包装的生产、销售以及配套模具的研究、开发。作为全国第一家设备最先进、产品质量最好的五层复合塑料软管生产企业,公司核心产品化妆品塑料复合软管的产量及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同类产品生产企业前列。公司2005~2007年营业收入环比增长达到20%以上,目前已成为化妆品塑料包装细分行业的龙头之一。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入广州丽盈塑料有限公司高档化妆品塑料包装项目、广州丽盈塑料有限公司新建化妆品灌装项目、上海美盈塑料有限公司高档化妆品塑料包装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和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高档化妆品软管包装技改项目等四大项目,合计拟投入资金2.6441亿元。主承销商为国信证券。

   公司目前已成为化妆品塑料包装细分行业的龙头之一,是全国第一家五层复合塑料软管生产企业,核心产品化妆品塑料复合软管的产量及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公司与包括宝洁、联合利华等在内的国际著名化妆品及食品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甚至成为其全球供应商。

   通产丽星是受益于消费升级的成长型公司,综合市场特点及其他因素,预计该股上市定位在13-17元。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