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平(预期短期平盘或整理)

股指反复震荡 跳空缺口未回补

机构:世基投资
经历昨天大跌之后,多方似乎有发起缺口保卫战的意图,昨天尾盘启动的地产股今天继续走强,作为本次反弹人气风向标的券商板块业全线启动,试图拉动股指反弹,但由于投资者心态谨慎,反弹缺乏量能配合,股指出现反复震荡的格局,成交量极度萎缩,560亿的水平也创出阶段新低。

截至收盘,沪指报收3375点,微张10点,深指报收11998点,涨108点,两市合计上涨1052家,下跌 548家,其中涨停8家,跌停3家。

从今日盘面观察,总体来说金融股有所启稳,其中前期人气板块券商股大幅反弹,国金证券涨停,海通证券国元证券太平洋长江证券东北证券等涨幅6%以上,从图形上看,券商股今日普遍放量大阳收复前一交易日中阴线,短期有止跌走好迹象。 昨天尾盘有止跌迹象的房地产板块也表现活跃。另外,今天尾盘通信3G板块在经过早盘的深幅调整后出现反弹,部分个股大幅拉升,全天板块内相当部分个股跌幅达8%以上甚至跌停, 但尾盘放量拉起,全天振幅达10%,收盘中卫国脉已涨停,中创信测由跌7%到最高涨 8%。从券商股与电信重组概念个股的表现可看出,局部做多动能依然存在,不过量能始终是制约反弹空间的主要因素。

市场目前最为关注的3296点缺口今日并未回补,该补不补,显示缺口支撑作用很强。 短期缺口回补与否的问题,我们认为并不重要,其实一定程度上这也只是市场心理作用,我们更应该关注目前阶段指数是否能止跌回升,那么,短期还得密切注意几个问题,第一,指标股作为大盘稳定器,何时展开反弹非常关键,尤其是银行股,其实今日看银行股已经有反弹的欲望。第二,成交量的萎缩给了我们一个参考的信号,短期趋势将会改变,后市是放量反弹或放量下跌就给短期走势指明了方向。第三,市场热点的形成以及持续性,这也将促进交投活跃,恢复投资者信心。短期来看,经历今天的缩量反弹之后,股指还可能出现反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