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原油期货跌2.53% 美元走强引技术性回调

   NYMEX原油期货周二大跌逾3美元,受到美元走强以及技术性卖盘的打压。

  NYMEX 7月原油期货收跌3.34美元或2.53%,报每桶128.85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128.30-133.65美元。

交易商称,油价失守每桶130美元这一重要的技术和心理关口,触发了止损卖盘,上周油价触及每桶135美元。

  ICE布兰特7月原油期货收跌4.06美元,报每桶128.31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127.94-133.41美元。

  6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收跌1.30美分或0.38%,报每加仑3.383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3.3437-3.4360美元间。

  6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6.64美分,报每加仑3.7992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3.7811-3.9675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于周四公布5月23日当周库存报告,而对分析师的初步调查显示,进口增加可能推动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小幅上升,不过炼厂提高产能利用率可能限制库存增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