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机构资金连续9交易日净流入

   “据报道,多家券商上市之路有望再度重启,这将给目前处于低谷的券商板块带来一定的资金流入量。”张刚称,券商板块能否再续辉煌,还要看政策面的支持情况,及市场的认同度。

  平安证券分析师李先明则从市场角度分析指出,券商股经过持续回调后,其本身也具备了反弹的条件。

  此外,近日有部分机构发布5月份宏观数据预测认为,CPI有望出现小幅回落的态势,这也刺激了银行、地产板块的止跌反弹。

  “银行、地产能否真正走强,还要看五、六月份以及二季度宏观数据的整体走势而定。”李先明称。

  值得注意的是,A股市场自4月25日紫金矿业(601899)上市后,“601”家族已有近两个月未见添加新成员,管理层通过调控供给来维护市场稳定的良苦用心也可见一斑。

  在今年5个月的交易时间内,A股市场仅有4只大盘股发行。它们分别是中煤能源(601898)、中国铁建(601186)、金钼股份(601958)和紫金矿业。相比其余三位“601”家族的兄弟,金钼股份的发行规模仅有5.38亿股。因此,严格来说它还不算大盘股。而去年全年“601”家族添丁22位。

  此外,数据显示,机构资金自上周四以来,已连续9个交易日出现净流入。海螺水泥、中国平安交通银行继续相对H股股价呈现出6%、5%和1%的负溢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先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