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最新报道

范福春:股指期货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中证网讯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28日在出席第五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上表示,股指期货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各项工作基本已经就绪。

  应加大期货市场机构投资者力量

  中证网讯 周正庆表示,目前期货市场机构投资者力量的薄弱,严重削弱了中国商品在国际市场的定价和议价能力。


  次贷危机产生因衍生品链条太长

  中证网讯中国证监会首任主席刘鸿儒表示,美国次贷危机的爆发引起美国股票下跌的幅度不足中国的三分之一,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缺乏股指期货等工具的对冲,他建议要加速股指期货的推出。同时,他也强调,衍生品创新要符合国内实际,而且单一衍生产品的链条不应太长,否则会造成像次贷危机类似的金融事件。

  应尽快推出钢材、原油期货

  中证网讯 中国证监会前任主席周道炯表示,应该加快钢材、原油期货的推出步伐,以对冲原材料上涨过快的风险,服务国民经济发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