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德法院开审西门子行贿案 董事会多位成员卷入

  德国慕尼黑法院26日首次开庭审理涉嫌西门子巨额行贿案的西门子公司固定网络部门原经理赖因哈特,赖因哈特当庭认罪。

  西门子原董事会多位成员卷入此案。德国司法部门已对涉案的约300人进行了调查。现年57岁的赖因哈特是西门子巨额行贿案中第一个被正式起诉的高层管理人员。

他被控行贿58次。据调查,仅从他手中送出的行贿资金就高达5000万欧元。

  赖因哈特在庭审过程中承认,在1999年到2004年间,为了公司获取订单,他们通过假合同和假公司“支付了回扣”。他声称,是上级主管指示他们这样做的。

  在2006年11月,西门子公司涉嫌挪用13亿欧元资金作为在国外的行贿基金的丑闻曝光。涉案人员通过外国银行账户转账,将黑钱塞给一些关键性人物,以获取合同。这一丑闻导致西门子首席执行官克莱因菲尔德和监事会主席冯必乐辞职。(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特 | 赖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