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福证券:重踏升轨前或再跌一跤 回避风险靠边站

  步步为营

  周二大市表现疲乏,投资者普遍观望阵亡将士追悼日后美股复市的表现。恒指连跌3天、合共跌去1,333点(5.2%)后周二回稳,收市上升155点(0.6%),报24,282点。

  中国海洋石油(0883.HK,$14.96,买入)领涨,次大动力来自中国人寿(2628.HK,$30.90,持有),但和记黄埔(0013.HK,$82.00,买入)偏软以及港交所(0388.HK,$136.70,买入)尾市呈负面转向,却令恒指升势受制。
在重磅金融类成分股带领下,H股指数连跌3天后亦告反弹,周二收市上升109点(0.8%),报13,330点。虽然大市成交未见活跃,但在投资者吸纳落后股的情况下,内房股中不乏强力攀升者。

  周二表现最俏的恒指及H股指数成分股分别为中国海外(0688.HK,$14.10,沽售)及富力地产(2777.HK,$18.14),两者皆属内房股。合生创展(0754.HK,$13.80)及华润置地(1109.HK,$13.24,买入)傲视同侪,股价分别攀升7.8%及6.4%。除内房股外,农业相关股亦是投资者重点吸纳的股份。

  大市展望

  周二大市成交跌至545亿元,创2007年8月14日以来的最低单日成交。加上大型股份反弹力度温和,对大市短线表现具有消极意义。大市经近期调整后,投资者越趋审慎,且或会保持犹豫的态度以防获利回吐再现。在投资者信心摇摇欲坠之下,若出现任何震撼的负面消息,可能会触发恐慌性甩卖。大市重踏升轨前或会再跌一跤,回避风险的投资者应暂时靠边站。分析员:王宏志 (来源:大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