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黑莓iPhone销售强劲 手机安全软件令人担忧

  尽管象RIM的黑莓和苹果公司的iPhone等产品的销售表现得非常活跃,但象智能手机等这样的手机安全软件市场仍然有待于发展。

  据赛门铁克公司的首席运营官恩立克?塞勒姆估计,目前这一市场的规模价值每年达几亿美元。
据他在一次最高官阶会议上表示,目前这一市场正在增长。然而,如果考虑到智能手机和手机的销售量,那么其增长速度应当更快一些。尽管不能提供出一个精确的数字,但它的发展确实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快。

  McAfee公司与赛门铁克公司一样,也销售手机安全软件。据McAfe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戴夫?德瓦尔特在这次最高官阶会议上透露:当然了,我们在这里已经看到了商机。据安全软件厂商Sophos公司的高级分析师迈克?哈罗表示,保护手机安全当前被认为是PC安全软件的一项额外功能。然而,这种情况正在开始发生改变。据他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透露:客户正在开始审视他们的手机安全战略。

  目前一些最复杂的手机安全软件已经出现在日本市场上,象NTTDoCoMo等手机运营商都提供安全软件供用户下载,用户仅仅需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就能够使用这些安全软件。据专家表示,手机安全软件市场增长缓慢的一个原因是,与绝大多数PC运行微软公司的Windows操作系统不同,手机领域还没有出现一种统一的平台。这使手机对黑客的吸引力大大降低,黑客不愿意开发多种代码攻击多种平台,他们希望以最小的努力换取最大的利益。因此手机受到黑客攻击的可能性要远远小于手机丢失后的资料泄露。

  据扬基集团的分析师安德鲁?雅奎斯表示:在谈到手机安全时,我们指的是加密或者远程销毁数据。据FTIConsulting技术部门的总经理马克?拉什表示,他们的客户对手机安全越来越关注。据他表示,客户应当关注的与手机丢失有关的危险,而并非黑客攻击手机所带来的风险。 (来源:计世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