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曲阳华育雕刻厂 携手搜狗助威奥运做绿色使者


曲阳县华育雕刻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曲阳华育雕刻厂 携手搜狗助威奥运做绿色使者

  2000年中国申办2008奥运会成功了,中国人沸腾了!从那一刻起这把奥运的火种就在国人的心中点燃了,绿色奥运离我们越来越近,华育雕刻厂的全体员工都在心中默数着那一天神圣时刻的到来,为北京奥运的成功召开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曲阳县华育雕刻厂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制作于一体的集体企业,专业制作铜雕、石雕、不锈钢、铸铁等产品,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建厂30余年,占地15亩,工人380余人,产品制作精美,华育雕刻,创造名牌,向石雕王国挑战,树立“雕刻之乡”的品牌,以创造精品、良好信誉为宗为德。

  1995年我厂获得了河北师范大学雕塑实习基地的殊荣;2005年全国雕刻艺术节上的参赛产品以其高超的技术,新颖的艺术风格获得了一等奖;2008年我厂为哈萨克斯坦政府制作了大型青铜雕塑、阿塞拜疆政府总统及总统夫人制作青铜雕塑、为英国广场制作大型青铜群雕,赢得了该国家领导人的支持与肯定,深受该国家人民的喜爱!

  08年奥运会,国人心中的梦要实现了,华育雕刻厂在努力,让世界了解我国的艺术文化及精神风貌;了解中国雕刻艺术,与各界人士一起创造艺术、鉴赏艺术、让中国雕刻走向世界,共同营造艺术天堂!为绿色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中国人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