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上海经销商全部退出 菲亚特在尴尬中重返中国

  即将于7月重返中国的菲亚特品牌面临在上海无经销商的尴尬处境。记者获悉,上海最后一家南京菲亚特经销商于昨日解除与原厂方的销售代理合同,并已在4月下旬成为南京名爵的经销商,今后只作为服务网点(2S店)为菲亚特服务。


  该公司总经理陈海涛告诉记者,销售六年原南京菲亚特车型,只使他得到微利,而菲亚特即将引入中国的三款进口车他并不看好。这意味着在上海这个汽车消费的大市场内,菲亚特将无法销售进口车型,而菲亚特的中国总部就在上海。

  不过,菲亚特中国相关人员表示,菲亚特已成立菲亚特售后服务公司,接管原南京菲亚特的售后服务业务,陈海涛的这家店也进入它的售后网络。同时,他们也正在上海积极寻找合适的经销商。

  据悉,南京菲亚特时期的蓝底车标将更换成其全球统一的红底车标,菲亚特品牌全新形象进入中国。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海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