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攀钢集团举行网上交流会释疑整体上市

  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今日举办整体上市投资者网上交流会,以下为交流会的实录(倒序):

  各位投资者,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整体上市投资者网上交流会到此全部结束。我们向今天参加路演的各位投资者表示感谢。
感谢关注,再会!(12:08)

  攀钢集团尚洪德: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在网上与我们的坦诚交流,同时也感谢全景网给我们提供的交流平台,感谢参与本次攀钢集团整体上市的各中介机构的辛勤工作。谢谢大家!(12:08)

  攀钢集团尚洪德:攀钢一贯重视生产经营和资本运营两个市场,攀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整体上市完成后,我们将抓好内部整合和流程再造等工作,进行资产重组、业务重组、人员重组与机构重组,从整体上提高公司的竞争力,促进攀钢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股东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12:07)

  攀钢集团尚洪德:通过今天上午的网上交流和沟通,大家对攀钢和攀钢整体上市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公司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两个多小时里,广大投资者和网友共提出了个问题,我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其中的个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网上交流,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对攀钢和三家上市公司的厚爱和支持。对于大家提出了的建设性意见,我们将认真考虑、积极吸收。(12:07)

  攀钢集团尚洪德:各位投资者、各位关心攀钢的朋友们:上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攀钢集团整体上市投资者网上交流活动,非常感谢大家的热心关注和积极提问。(12:07)

  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攀钢集团整体上市投资者网上交流会已接近尾声,下面有请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尚洪德先生做总结发言。(12:06)

  中金公司单俊葆:除根据交易规则例行停牌外,不存在特别停牌。谢谢!(12:02)

  请问单俊葆:此次停牌时间会多长?(12:02)

  攀钢集团樊政炜:你好,我们希望越快越好,谢谢!(12:02)

  请问樊政炜:请问什么时候完成整体上市.(12:02)

  攀钢集团樊政炜:您好,相关的矿产由攀钢集团矿业公司经营,该矿业公司将在本次重组中注入

  攀钢钢钒陈新桂:备考攀钢钢钒与攀钢集团2007年的经常性关联交易总额较备考前上市公司大幅减少。其中,关联采购占营业成本比例由原先的34.51%降低至3.05%;关联销售占营业收入比例由原先的29.78%降低至1.13%。本公司与攀钢集团及其子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总额大幅减少,仅在土地租赁、综合管理等方面存在少量关联交易,并将严格遵循市场化定价的原则,未来上市公司的独立运作能力将得以进一步的加强。谢谢!(11:19)

  请问陈新桂:本次交易完成后,攀钢钢钒的关联交易是否得以解决?(11:19)

  攀钢钢钒陈新桂:攀钢集团是跨地区、跨行业的现代化钢铁钒钛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攀钢钢钒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洪德 | 樊政炜 | 单俊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