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江苏苏通碳纤维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为中国加油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江苏苏通碳纤维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江苏苏通碳纤维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为中国加油!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日的临近,北京奥运圣火也在中华大地熊熊燃烧,它把所有华人的心都凝聚在一起、凝聚到北京,看到了圣火每一个中华儿女都不约而同的高呼:“加油中国!加油奥运!”。

  2006年公司和复旦大学联合申报的“活性碳纤维技术与生产设备系统化”生产线,通过了国家教育部的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06年与南通大学联合申报的高新技术产品“活性碳纤维织物”,通过南通市科技局的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07年被江苏省科技厅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产品外销日本、韩国、美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及内销全国各地,产品质量、销量居国内同行首位,成为业内第一品牌,在国际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本公司以“净化生存空间、实现碧水蓝天”为企业宗旨,致力于人类的环保、能源、健康事业。

  江苏苏通碳纤维有限公司携所有员工为2008北京奥运加油、祝福!让2008奥运之歌唱响北京、唱响世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