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2008京华远大保温材料公司立志创建节能型社会

公司施工现场
公司施工现场

北京京华远大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京华远大保温材料公司立志创建节能型社会

  2008奥运火炬已在56个民族心中燃烧,国人又一次体现出了空前的万众一心,京华远大保温材料公司将一如既往,努力拼搏,为我们国家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出一份贡献,也为北京奥运会成功召开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市京华远大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咨询为一体;是中国北方生产防腐防水保温一体化系列产品最为齐全的专业性企业。独有专属实验室,精密成套齐全检测设备严把产品质量关,专业的聚氨酯喷涂机,专业的喷涂技术专业人员,大型聚合物砂浆生产车间,保证大客户、大工程时时之所需,遍布北方地区的精英销售团队,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保证每刻服务于您。

京华远大聚氨酯喷涂可承接各类墙体、屋面、冷库保温、楼顶隔热等方面的工程。具有防水、耐腐蚀、重量轻、粘结性好等优良性能;聚脲喷涂材料是21世纪最理想的防腐防水材料、用途广泛;建筑屋面、污水池、地下室、钢铁化工除盐水箱,电厂、油罐、管道、工业厂房聚脲地坪、蓝球网球场、跑道聚脲等耐磨防腐工程。内外墙体聚苯板、挤塑板、聚合物砂浆;粘接砂浆外墙保温系统、硬泡聚氨酯喷涂外墙系统、屋面硬泡聚氨酯保温防水一体化、并承招各地代理商。

  随着我国的建筑节能正在推进,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观念的更新和全社会的参与,建筑节能的严峻形势将根本改观,节能型社会也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作为21世纪北方技术领先的京华远大保温材料公司,在此,预祝北京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全体公司将竭力为奥运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