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紧跟诺基亚降价战略 LG跟进减手机价格

  当地时间周二,韩国手机厂商LG电子表示,如果全球手机领先厂商诺基亚公司率先降价,LG电子表示它将跟进诺基亚削减其手机价格。

  此前市场传闻称,诺基亚可能会削减其部分型号手机售价,最高降价幅度达20%,以攫取部分远离竞争对手摩托罗拉的用户。
受这一传闻影响,本周LG电子公司股价大幅下跌。

  传闻加剧了市场分析人士担忧。此前他们普遍认为,韩国手机制造商可能不惜牺牲利润、被迫跟进降价狂潮。

  LG电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amYong表示,“价格竞争是不可避免的,除非我们能创造出与诺基亚不相同、独具特色的产品”。

  “这就是市场原则,在吸引新客户方面,我们的策略是与其降低产品价格,不如开发有竞争力的产品”他说。

  在今年第一季度,LG电子超过索尼-爱立信,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

  NamYong指出,今年第二季度LG手机业务的运营赢利率将达到10%以上。“我们的首要目标是高级市场,一旦建立起高级市场后,我们将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低端手机市场,这也是我们未来如何实现赢利的基本出发点”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