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虹景打造一流专业硕士 共同助威奥运

学员风采
学员风采

教室一角
教室一角

武汉虹景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虹景打造一流专业硕士共同助威奥运

  在“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主题思想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举办成为服务水准最高的奥运会,不仅需要渗透于奥运活动的现代科学技术和科学成果,而且需要完善的服务管理,这就需要更多的人才去服务奥运。

  武汉虹景培训中心创办之初即立足于创办全国一流的专业硕士的考前辅导机构,成为能提供MBA、MPA、MPAcc、GCT、J.M等全专业硕士入学考试考前辅导服务商。

武汉虹景培训中心以“一切为了考生,一切为了考入名校”为办学宗旨,把授课师资和教学服务放在首位,办学七年以来始终在全国范围内聘请一流的师资亲临武汉面授教学,做到了让学员满意、合作院校满意、教职员工满意的可喜局面!连续六年学员入学联考成绩上线率达85%,一万多人通过虹景培训中心的培训,顺利考入北大、清华、复旦、上交大、武大、华工等全国著名高等学府,圆了自己的名校硕士梦!

  武汉虹景培训中心在今后的办学道路上,将再接再厉,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全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服务!

  我培训中心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也祝广大学子们走向成功之路!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