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北京:商场禁止返券促销

  北京商业零售经营单位禁止举办购物返券促销活动。对于违反规定的商家,由商务主管部门责令停止促销活动,拒不停止将处以5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罚款。

  北京市商务局27日向社会公布《北京市商业零售经营单位促销活动管理规定》,其中明确禁止近年来商家热衷的返券促销活动。


  北京市商务局副巡视员李薇薇对此表示,主要是因为返券促销极易造成人员高度密集,形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这种促销行为,社会上意见较大。

  促销规定共15条,主要针对可能引发公共安全事件的促销活动,进行了适度规范。比如,规定对粮食、食用油、肉、蛋等重点监管的生活必需品的促销时间不得少于连续3个营业日,并且不得限制消费者购物的数量、时点和时段。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