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杨元庆:三年来最正确的是买了IBM公司PC业务

  截至今年3月31日,联想全年总营收164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4.84亿美元,相比上一财年的1.61亿美元猛增201%。

  “三年来做得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买了IBMPC。”联想董事长杨元庆近日表示,新联想已经重新回到盈利轨道。
“在成功完成举世瞩目的并购后,我们已经回到了自己所习惯的增长轨道。”杨元庆表示,联想突破增长已经成为事实。

  商报解读

  杨元庆终于长出了一口气。有了业绩说话,作为联想董事会主席的杨元庆显得底气十足,终于在收购IBMPC三年之后为该并购案定性??“这是一次成功的并购”。

  其实,在联想收购IBMPC两年来,IBMThinkPad品牌依旧是联想在北美、欧洲、亚太市场攻城略地的利器。但由于联想在收购IBMPC时签下协议,IBM标志只能使用到2010年。因此何时、如何淡化IBM标志就显得异常敏感。(杨元庆)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元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