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信泰证券 > 最新文章

飞乐音响:低价券商概念 逢低关注

机构:信泰证券
飞乐音响(600651):低价券商概念 逢低关注

信泰证券 孙达

周三大盘在经过上午的小幅调整后,午后震荡走高。从周三的盘面来看,国金证券中信证券等券商个股继续大涨,成为近期唯一连续走强的一个板块。

随着市场的好转,券商板块无疑具有极大的市场机会。券商股短期涨幅较大,操作上选择那些涨幅不大,具有较大补涨机会的券商概念股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栏目今日推荐飞乐音响(600651),持有华鑫证券2.4亿股,价格不高,补涨潜力较大,可重点关注。

华鑫证券二股东 正宗券商概念

选择参股券商股就要选择参股券商比例大的个股,而飞乐音响(600651)总共持有华鑫证券2.4亿股,占到华鑫证券总股本的24%,成为华鑫证券第二大股东!飞乐音响的总股本为5.6亿股,换句话说持有一股飞乐音响相当于持有了近0.43股华鑫证券!此外公司年报显示还持有申银万国证券135万股,投资的成本是1元/股! 相关资料显示,华鑫证券是2001年对原西安证券进行增资扩股和受让原上海浦东联合信托投资有限公司13家营业部后改制而成,注册资本10亿元。目前拥有西安、上海、深圳三地21家证券营业部。由于华鑫证券07年业绩呈现出了爆发式的增长,因此公司不仅可分得巨额的投资收益, 而且其股权增值幅度也十分可观。 在券商概念股全面活跃之际,飞乐音响(600651)作为低价参股券商品种,无疑值得特别的关注。

绿色照明 节能环保

绿色照明产业随着国内外经济的发展、我国城镇化和城市建设的发展仍保持快速增长的趋势。中国已成为全球照明产品制造基地,未来5年在中国制造的产品仍以每年12%的速度递增。随着政府倡导节能环保产品,市场对绿色照明产品的需求大大增加,节能环保产品增长迅速。LED照明近年来有加速发展的趋势,在商业、城市美化、家居照明将大量增加份额。 公司的照明产业在HID产品上相对国内企业具有一定的优势。公司绿色照明产业在实现企业技术领先和产品一体化战略中,一方面将加大技术投入,落实重点产品开发项目,另一方面将加强国内外市场扩张和品牌建设。同时,公司绿色照明产业根据LED新光源的发展趋势,将逐步确定LED新光源的发展方向及目标。公司考虑到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我国政府加大力度推广高效照明产品,我国绿色照明产业仍将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07年度全资子公司上海亚明灯泡厂07年实现了国际、国内、OEM三个市场的同步增长,销售收入为8.8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9%,净利润为456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1%。08年4月,为提高公司绿色照明产品产能,公司对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用于电子镇流器生产线、电子节能灯生产设备、三基色荧光灯生产线以及HID光源装配设备等项目投入,提高公司绿色照明产品产能,扩大自主品牌的影响力,以此实现照明收入稳步增长。

飞乐音响(600651),作为参股券商比例相当大的低价股,在券商股全面活跃之际,无疑具有极大的机会。二级市场来看,该股近期成交量温和放大,K线已经形成标准的多头排列,周三该股温和放量突破10日均线压制,后市上升空间已经被打开,可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