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湖南向四川捐赠水质监测设备保饮用水安全

  新华网长沙5月28日电(记者苏晓洲)28日,6套水环境在线监测设备经由湖南省红十字会安排,从长沙启程运往四川地震灾区。这批装备针对15项水质监测项目,其中多种参数为特征污染因子,对四川地震灾区具有很高实用价值。


  据记者了解,汶川地震发生后,环境保护部紧急为灾区调拨快速监测仪器,但仍难以满足抗震救灾对水环境进行应急监测的需要。湖南力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表示愿为灾区捐建6套、价值1225.2万元的应急式水质在线自动监测系统。随后,“力合科技”迅速派员入川,会同四川省环境监测站专家对设备安装地点作了现场勘查和确定。

  湖南方面捐赠四川的这批设备可监测pH、溶解氧、氨氮、砷、总氰化物、六价铬、总铅、总锌、总镉、总铜、高锰酸盐指数、氟化物、挥发酚、硫化物、总磷等15个监测参数,对四川灾区在特殊情况下饮用水安全保障具有重大意义。“力合科技”有关专家表示,他们计划在20天内完成全部设备安装、调试,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