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国际援助

日本友人桐山靖雄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一千万日元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八日电(记者张希敏)今天,日本阿含宗桐山靖雄管长通过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一千万日元,用于修建希望小学。

  据介绍,长期以来,桐山靖雄先生致力于世界和平运动和中日友好事业,为推动中日两国在文化教育、医学及佛学界等领域的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多次为中国教育事业和受灾地区捐款。


  近年来,在桐山靖雄先生的积极倡导下,阿含宗为中国贫困地区捐建了七所希望小学,向中国水灾灾区和北京“非典”疫区捐款,并出资赞助中日“阿含?桐山杯”围棋赛等,受到了中国民政部的表彰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会长沈卫平在捐赠仪式上说,首先感谢桐山靖雄先生长期致力于中日友好事业,并长期与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的合作。他表示,该会将赴灾区实地考察,把善款之事办好,把学校建成。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靖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