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深圳华强:隐蔽3G概念股 一触即发!

机构:民族证券
今日两市的突然放量上扬不仅是对于前期过度缩量回调的一种修正,而且更是在技术形态上形成了一种回调到位的底部突破形态,后期市场的短线热度又将被激发,投资者需要冷静把握当前的市场投资主线。

今日盘中市场热点蜂拥而出,比如期货、创投、农业、券商股等,但是我们认为当前市场最大的核心持续热点仍然是3G概念个股。

尤其是3G龙头股中卫国脉(600640)在连续三个涨停板后今日再次冲击涨停板,四个交易日涨幅超过了40%!这是对于3G这个概念投资的最好榜样,因为3G的市场是相当的巨大,当前3G牌照发放的消息让市场卒不及防。因此我们认为提前布局3G相关低价股有望在后期赢得市场先机!我们今日为投资者介绍的就是这样一只具有隐藏3G概念的低价黑马??深圳华强(000062),深圳华强北中国最大电子产品市场,受益3G大爆发!

一、抢占3G流通领域制高点

相信大家都听过美国西部的一个传奇故事,讲的是挖金子的不如卖水的。在3G整个产业链中,深圳华强(000062)虽然不是直接的受益者,但是却充当了一个卖水者的角色,将大大受益于3G产业的迅猛推进。

公司在深圳市商业黄金路段成功创办了大型华强电子市场-华强电子世界,是集信息、技术、商品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电子专业市场,它位于深圳华强北最黄金的地段(地铁华强路站),该市场的铺位出租率达到100%。只要是手机销售领域的人都知道,深圳华强北在业界的地位。相关数据显示,全球手机大约10%产自深圳及其周边地区,其产量占国内的1/3以上。全球手机产业排在前列的一些国际巨头企业,也都在深圳代工生产。其中生产手机所需要的200多个零部件,大约90%都能在深圳华强北的电子元器件市场配套,有不少配套产品列世界之最。而“华强北•中国电子市场价格指数”作为中国首个电子市场价格指数在深圳华强北诞生,更加巩固华强北在全国电子产品市场交易的龙头地位,增强华强北市场对珠三角、全国甚至全球电子产品,尤其是电子元器件产品定价的话语权。“华强北•中国电子市场价格指数”共有各级各类指数55个,包括华强北电子市场价格综合指数:手机产品、电子元器件、数码产品以及IT产品四个一级产品价格指数等。可见在3G手机的定价领域,深圳华强北商圈亦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公司目前拥有华强电子世界三栋近43000 平方米经营面积的物业,随着华强电子世界巨资兴建面积为 8 万多平方米的华强数码城投入使用,将与现有市场组成营业面积达 12 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多功能的现代化数码广场,华强电子世界将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好的电子专业交易市?T?G产业大跨步推进的今天,租金将水涨船高,深圳华强无疑将成为最大的3G赢家之一。

二、手机马达 3G概念很纯正

我们知道3G浪潮的最大受益者是手机制造以及相关配套零件制造商,那么深圳华强(000062)亦将在此方面拥有纯正的3G概念!

公司投资参股的东莞华强三洋马达有限公司主营各种微型马达,包括手机震动马达、数码相机马达等,由于产品技术较为先进和品质较为稳定,受到摩托罗拉、诺基亚、菲利浦、索尼、NEC等大客户的信赖,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德国、台湾、香港等地,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二00六年四月,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国家统计局工业交通统计司评为“中国机械工业销售收入100强企业”,排名第23名。这让公司具有了最直接纯正的3G概念。

三、股改承诺是保障 持有安心

公司一季度的利润为亏损,因此导致了股价的持续下挫,而我们认为这其实是给了我们介入的良好时机!

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在股改时承诺:2008 年度的净利润未达到4345.92 万元,即无条件每10股送2股!这就好比是给了公司一个业绩做了个保障,而一季度的亏损则极有可能导致后三个季度出现业绩大幅爆增的局面,这也必然导致公司股价的波动,因此我们认为一季度的亏损报告也许是给我们介入的最佳时机。

二级市场上该股从将近18元一路下跌至当前的8元左右,跌幅相当巨大,而近期该股在底部已经盘整多日,大双底形态基本构筑完成,随时有望出现右底拉升,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民族证券 张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