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公安部再次调派5000名公安特警奔赴四川灾区

  人民网5月28日电5月27日,公安部抗震救灾指挥部下达命令,从全国28个城市抽调5000名公安特警队员赴四川执行维护灾区治安任务。

  这次调警涉及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哈尔滨、长沙、昆明、沈阳、大连、长春、福州、厦门、南昌、济南、郑州、南宁、重庆、贵阳、南京、宁波、武汉、深圳、海口、兰州、杭州、西安、合肥、西宁、银川等28个城市,警力总数5000人,主要部署在灾区重点城市、乡镇、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和重点要害部位。


  这次派往四川灾区的公安特警队主要任务是在当地公安机关的统一领导下,协助做好以下工作:治安巡逻防控、打击违法犯罪、承担接处警工作、做好为受灾群众服务的工作。

  公安部要求各地公安机关和公安特警队充分认识这次任务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带着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感情,认真履行职责,热情为灾区人民服务,坚决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党委交给的任务。全体参战民警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在维护灾区社会治安工作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