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测试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助威

学院大厅
学院大厅

迎奥运 北航校区篮球对抗赛
迎奥运 北航校区篮球对抗赛

北京测试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08年的中国注定万众瞩目!08年的北京注定众星云集!08年的青鸟注定腾飞九天!08年的北大青鸟北航校区(北京测试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定更上层楼!北大青鸟北航校区全体员工为中国助威、为北京加油!

  BTEST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课程体系,是北大青鸟 Aptech 公司经过走访国内大量软件企业测试岗位和人力资源部门、综合国内主要人才招聘媒体的最新招聘数据、分析研究国内外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后,结合北大青鸟 Aptech 公司多年的 IT 职业教育经验,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北大软件学院、北大软件工程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北大青鸟集团、印度 Aptech 公司的多位职业教育专家、软件开发专家、项目经理和测试经理共同完成的。

Btest 是国内第一套系统全面的软件测试工程师的职业教育课程,是使用技术与实战训练的完美结合。

  北大青鸟北航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校区,是全体系内就业王牌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这样的理念:职业教育??就业才是王道!学员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3%以上。高就业率的支撑是北航校区强大的师资后盾(所有任课教师必须具备研究生以上学历,3年以上实际项目操作经验)、专业的就业团队(和其它校区的就业部门不同,北航校区是全体系内唯一一家将就业工作公司化运作的校区??在海淀区高薪IT企业集中的上地开发区创建了人力派遣公司。而且,也是体系内率先推出金桥就业工程和终身就业服务的校区。)。

  日前,北大青鸟北航软件测试校区举办了“迎奥运 北航校区篮球对抗赛”,校学员争先恐后的报名参与,体现了北大青鸟北航校区学子们的拳拳爱国心和对中国奥运的鼎力支持。更有一名原北大青鸟北航校区学员,现负责 2008 年北京奥运会成绩发布系统垒球项目测试工作的刘海波写了一首诗为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

  厉兵秣马苦练招, 弓弦紧绷剑出鞘。

  青鸟还巢展双翅,“测”马奥运我为豪!

  奥林匹克的口号是更快更高更强,这正是北大青鸟北航校区全体员工一直不懈追求的目标。我为奥运助威,奥运为我注力!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