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国上周MBA住房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连续第二周下挫

  周三数据显示,由于借贷利率上升,美国5月23日当周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连续第二周下挫。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ortgagenbsp;Bankersnbsp;Association,MBA)表示,5月23日当周季调后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下降4.6%,至593.3。
此为4月25日当周来的最低水平,表明信贷环境紧缩及房价下跌持续冲击着房屋市场。

  美国上周MBAnbsp;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上涨6个基点,至5.96%。1年期可调整的抵押贷款利率从前一周的6.71%上升至6.92%。

  美国上周季调后MBA再融资申请指数下降8.9%,至2,013.5。美国上周抵押贷款购买指数为352.7,前一周为352.5。

  近期数据试探性显示,数十年来的最糟糕的房市危机可能接近底部,尽管仍有经济学家预计,大量有待出售的房屋将使得房市在整个2009年保持疲软。

  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经济学家在近期的一场报告中表示,美国房价在上个季度已经创下14.1%的纪录跌幅,预计明年将再跌10%。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