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市场人气提升 股指震荡回升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382.77点,最高3486.33点,最低3354.25点,收盘3459.02点,涨83.61点。今日股指震荡走高,所有的板块都处于上涨之中,人气进一步提升。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带较短上下影线的阳线。


  二、消息面:1、上证所大宗交易开办专场业。上证所今日公布实施

  《大宗交易系统专场业务办理指南(试行)》,在大宗交易系统开展专场业务,推出公开发售、配售、购买功能,并引入协商、询价、投标的交易方式。

  2、监管部门将加强股权激励监管。消息人士日前透露,监管部门拟加强对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监管,引导上市公司建立运作规范、激励与约束并重、注重长期效应的股权激励方案;重点打击和遏制股权激励过程中操纵利润、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

  3、美国银行拟增持建行60亿股H股。建设银行昨日发布公告称,日前收到美国银行通知,美国银行将根据与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05年6月17日签订的《股份及期权认购协议》行使认购期权,以每股约港币2.42元的行权价格从汇金公司购买60亿股建设银行H股,计划于今年6月5日完成相关的股份交割。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所有的板块都处于上涨之中,券商、期货、创投等板块表现强势。两市个股中有1400多只股票上涨,武汉塑料西北化工万向钱潮新黄浦等30多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100多只,上涨股票数量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日股指震荡走高,所有的板块都处于上涨之中,尤其是期货、券商类个股走势强劲,场内人气进一步提升,预计后市大盘将逐步回升。近期机构增仓节能环保板块,根据国家《能源发展“十一五”规划》,2010年,中国一次能源生产目标为24.46亿吨标准煤,五年年均增长3.5%。中国万元GDP能耗要由2005年的1.22吨标准煤下降到0.98吨标准煤左右。“十一五”期间年均节能率4.4%,相应减少排放二氧化硫840万吨、二氧化碳3.6亿吨,由于规划提出了年均节能率4.4%的要求,这就为节能环保产业提供了较好的发展空间,投资者可对潜力个股进行挖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