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的物价上涨 > 08涨价最新报道

5月28日:全国粮油价格整体保持稳定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黄秀环)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5月28日,全国粮油价格整体保持稳定。蔬菜价格继续普遍下降,降幅较大。猪牛羊肉价格微幅上涨。水产品、奶类和水果价格变化不大。


  成品粮:价格整体稳定。从全国均价来看,籼米、粳米价格持平(与前一日相比,下同),分别为每斤1.75元和1.84元。富强粉、标准粉价格连续六天持平。从城市看,籼米、标准粉和粳米有4个城市的价格变化,粳米、富强粉有2个城市的价格变化。

  食用油:价格整体平稳。从全国均价看,大豆调和油、纯花生油、纯菜子油价格持平;花生调和油、菜子调和油、大豆调和油价格上涨,纯葵花子油价格下降,波幅均在0.1%以内。

  蔬菜:价格继续普遍下降。除芹菜、菠菜、黄瓜、白萝卜价格持平外,叶类、茄类和根类蔬菜价格整体下降,其中大白菜、西红柿、豆角、茄子价格降幅较大。

  禽蛋、水产品:价格平稳。从全国均价看,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连续三天持平,分别为每斤3.81元和7.79元。水产品价格有涨有降,只有鲢鱼价格持平,草鱼、鲫鱼价格涨幅在0.6%-0.8%之间,鲤鱼价格下降0.4%,为每斤6.89元。

  全国范围的个别城市都有水产品货源紧的情况。

  肉类:从全国均价看,猪牛羊肉价格微幅上涨,涨幅在0.3%以内,猪五花肉、牛腩肉、羊后腿肉价格分别为每斤12.3元、14.9元和17.16元。九成二以上城市猪牛羊肉价格持平,价格上涨的城市数量与价格下降的城市数量基本相当,只有猪五花肉价格上涨的城市数量略多。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