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希望北京奥运会顺利成功”


  “我几乎去过历次奥运会的主体育场,这是最大、最雄伟的。”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昨日在参观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时说,“我们带来了来自台湾的祝福,希望北京奥运会顺利成功”。

  吴伯雄与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昨日上午参观了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和五棵松棒球场。

  站在“鸟巢”的看台上,吴伯雄对在场的记者说,像“鸟巢”这样钢结构的奥运会主体育场,他以前没有见过,非常宏大。有记者问及会否来北京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和比赛时,吴伯雄表示,“希望会有机会”。

  棒球是台湾民众非常喜爱的运动。在五棵松棒球场,吴伯雄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说,这里将是台湾观众最关注的奥运会比赛场地,期待2个月后中华台北棒球队的健儿在这里大展身手,相信大陆观众会给予他们最热烈的助威。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