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2008:中国金融不良资产市场调查报告》发布

  本报北京5月28日讯 记者卓尚进报道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今天正式向社会发布《2008:中国金融不良资产市场调查报告》。该报告对当前及今后我国金融不良资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创新发展的机会和面临的潜在风险及各方市场参与主体的交易行为模式等进行了实证分析预测。

  报告共分六部分,对2008年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的现状、宏观经济变化对不良资产市场的影响、不良资产市场的供求关系、不良资产市场的交易行为等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分析和务实探讨,对各方市场参与者对有关问题的分析观点进行了客观详尽的反映和总结。

  业内专家指出,该报告的问世,将为投资者、商业银行、中介机构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等市场参与者提供有益的参考,在一定程度上推动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转型与发展。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