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山西三维:机构借涨停疯狂出逃

  匡志勇

  涨停掩护下最常见的是增仓,但是昨日山西三维(000755.SZ)在游资拉抬到涨停板的同时,机构席位却凶猛出逃。

  昨日,山西三维开盘于13.85元,整个早盘都表现平平。午盘开市后被迅速拉升,成交量也逐步放大,到下午2:32分时山西三维被拉至涨停。

之后,多空双方在涨停位上展开激烈争夺,空方数千手的大卖单频频砸出,而狂热的游资也毫不示弱,有多少吃多少。昨日收盘时,多方还是顺利守住了15.07元的涨停位,此时山西三维全天换手率也达到了4.07%。

  深交所昨晚公布的公开信息让人吃惊。山西三维昨日前五大卖出席位全是机构席位,最多的一家卖出2945.65万元,最少的一家也卖出了1164.52万元。五家机构席位合计卖出资金超过1亿元,占到山西三维昨日成交金额19916万元的一半多,机构借着涨停出逃迹象极为明显。与之对比的是,买入榜上的前五大席位全是营业部代表的散户席位,但买入最多的中信证券深圳新闻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也只有1425万元,前五大买入席位合计买入资金不超过4600万元。

  山西三维多项产品业务均居国内龙头地位,在PVA、BDO、胶粘剂三大主导产品领域均形成强大竞争力。公司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8%,招商证券预计其2008~2010年EPS分别为1.19元、1.79元和1.93元,东吴证券给出的目标价也超过22元。令人费解的是,该股从去年10月44.6元的高位一路回调,为何机构仅仅在一个涨停、股价只有15.07元时便忍不住疯狂出逃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