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首个公交移动电视媒体评估标准正式出台

  梁振鹏

  昨日,中国权威的市场调查研究公司??CTR市场研究,携手CCTV移动传媒和华视传媒(VISN.NASDAQ)共同打造的中国首个公交移动媒体受众测量指标正式推出,这是中国首个公交移动电视媒体评估行业标准。

  近年来,以公共交通工具为载体的移动电视新媒体,具有数字化、强迫收视、海量受众和良好的广告传播效果等优点,在中国市场发展很快,涌现出了华视传媒、CCTV移动传媒、世通华纳、东方明珠、北广传媒等多个知名移动电视媒体。

  不过,由于市场上缺乏规范、权威的受众测量指标以提供决策依据,广告主很难评估广告价值和投放效果,也很难进行准确的定价、媒介购买和投放计划。公交移动电视媒体的飞速发展壮大,以及对受众评估的迫切需求直接催生了行业受众测量指标项目的正式启动。

  CTR市场研究副总裁田涛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在传统媒体领域,测量“电视收视率”、“报纸阅读率”、“电台收听率”等指标都有权威公认的既成方法,但是在公交移动电视这样的新媒体领域,之前一直没有一个公认的有效测评体系。此次这套评估体系,解决了公交移动电视媒体效果评估困难的问题,使广告主在选择投放公交移动电视媒体时有理可依、有据可查,使得媒介计划制定更加规范。

  CTR市场研究和CCTV移动传媒、华视传媒共同成立了“公交移动电视媒体效果评估体系专项研究小组”,由三方人员共同构成。CTR市场研究主要负责整个评估体系的环节设计和实施,CCTV移动传媒与华视传媒主要提供评估指标的参数构成。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