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中海油中移动继续下行 港股受拖累续跌32点

  ⊙本报记者 王丽娜

  虽然外围股市造好,但是港股在中海油与中移动两大红筹股的拖累下继续下跌。恒生指数昨日低开73点,盘中一直震荡走低,收市报24249.51点,跌32.53点,大市成交依然萎缩,成交额为602.11亿港元。

国企指数则略微跑赢大市,全日小幅上扬44.66点,收市报13374.74点。

  中海油与中移动成为拖累港股上扬的主要个股。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回落,使得近期一路攀升的中海油遭受了严重的抛压,收市大跌5.08%,为跌幅最大的一只蓝筹股。同时,中国移动依然受到电信业重组的影响,而未改颓势,成为拖累港股大市上扬的另一个主要个股,仅该两只股份就拖累恒指逾100点的跌幅。

  中资股方面,金融、煤炭与航空航运板块普遍造好。不过,前一个交易日集体上扬的地产股则遭到高盛的唱淡而集体走弱。高盛发表报告称国内楼市销售疲软,上一周全国12个城市的一手物业销售面积及金额按年分别下跌35%及18%。而截至5月中旬,主要中资地产商的销售仅达到全年目标的20%左右。受此影响,深圳控股、首创置业均跌近4%,富力地产与雅居乐分别跌2.5%及1.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