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荣华实业所购金山金矿获准备案

  ⊙本报记者 陈建军

  荣华实业今天刊登公告说,公司接浙商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浙商矿业肃北县金山金矿采矿权证范围内的储量评审备案工作已完成,已于本月27日取得了国土资源部的备案证明。

  根据浙商矿业提供的由甘肃省地矿局第二地质矿产勘查院编制、并已取得国土资源部储量评审备案证明的“肃北县金山金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 、“肃北县警鑫金矿乌龙泉矿区资源储量复核报告” 和“肃北县警鑫金矿小西弓矿区资源储量复核报告”,目前在三个采矿证范围内的储量核实结果如下:金山金矿、警鑫金矿合计拥有122b+333级的金金属量为4069.79公斤,银金属量为64453公斤,其中122b是指控制的基础储量,金金属量为2153.02公斤,银金属量为13764公斤;333是指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金金属量为1916.77公斤,银金属量为50689公斤;111级,即可采储量,尚不明确。

  荣华实业表示,根据上述资源储量报告,金山金矿矿区堆放了大约110万吨尾矿渣,经拣块样分析,尾矿品位金3.89克/吨,银28克/吨,警鑫金矿小西弓矿区堆放了大约60万吨尾矿渣,经拣块样分析,尾矿品位金2.35克/吨。

  此前,荣华实业曾披露称公司收购浙商矿业100%股权还有8项尚未消除的风险,其中就包括金山金矿是否能取得备案证明存在不确定性问题。现在看来,这一点有了初步进展,但其它风险依然存在,包括因浙商矿业未能取得《开采黄金矿产批准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而存在的不能正常生产经营的风险等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