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保利博纳拟明年赴纳斯达克上市

  ⊙本报记者 李和裕

  实习生 朱宇琛

  继中影、上影、华谊兄弟相继宣布启动上市进程后,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也宣布向资本市场进军。日前,上海证券报从保利博纳高层获悉,刚刚成立海外发行公司的保利博纳马上就将启动第二轮融资计划,并拟于2009年下半年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审计工作已经完成。

  据了解,保利博纳将于6月份启动第二轮融资计划,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规模不低于2000万美元,资金将于4个月内全部到位。“是否还有进一步融资计划则需视实际情况而定。”保利博纳相关人士表示。

  在2007年7月,红杉资本和SIG就对保利博纳进行了数额为1000万美元的第一轮投资,投资比例各占50%,也可视作上市的“前奏”。对于红杉和SIG占有保利博纳多少股权,上述人士表示不便透露,但其透露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仍处于绝对控股地位。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