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GE预计2010年“绿色创想”收入达250亿美元

  ⊙本报记者 叶勇

  通用电气(GE)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昨日在京宣布扩展其“绿色创想”战略,承诺在2012年之前将公司全球用水量减少20%,并同时宣布,2007年,GE来自节能、环保产品和服务的收入达到140亿美元,同比增长15%以上。

  据介绍,2005年,GE公司为“绿色创想”设立了一项最初目标:将“绿色创想”产品的收入从2004年的60亿美元增加到2010年的200亿美元。昨日,GE认为这个目标可以提早一年实现。并将2010年“绿色创想”年度收入目标提高至250亿美元。截至目前,GE“绿色创想”订单总额增至700亿美元。

  所谓的“绿色创想”计划,是2005年5月GE启动的旨在通过富有想象力的创新科技,通过帮助客户解决环境挑战同时促进GE增长。

  伊梅尔特昨日还表示,将加倍清洁技术的研发投资。2007年,GE投资11亿美元用于清洁技术研发,而欲在2010年前实现“绿色创想”研发投资15亿美元。去年,GE获得“绿色创想”认证产品的数目由45种增至62种,增幅达38%。

  “将继续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提高GE运营的节能效率”,伊梅尔特说。根据2004年的基线,GE温室气体排放强度与能耗强度分别较2004年降低了34%和33%。截至目前,GE已节省能源成本约1亿美元。

  伊梅尔特还承诺,将在2006年至2012年期间将其全球用水量减少20%。GE方面称,此项新举措预计可节约740万立方米(20亿美制加仑)清洁水资源,可以贮满3000多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