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利好利空抵消 美股早盘微跌

  每经记者郑步春发自上海

  周二美股收盘上涨,周三早盘微跌。截至昨晚22:42,道琼斯指数跌3.34点至12545.01点,标普500指数跌3.38点至1381.97点,纳指跌8.13点至2473.11点。
周二道指收盘涨68.72点报12548.35点。周二美股上涨是因油价忽然暴跌,另外,美国新屋销量数据微好于预期也是极大利好。

  昨晚美国商务部公布,电子产品订单强劲,这抵消了大幅下降的汽车与飞机订单。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仅下降0.5%,大幅优于预期的降2.8%。若扣除易波动的运输类,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上升2.5%,创下自7月以来最大升幅。

  上述数据为利好,但先于电子盘中暴跌的油价在早盘悉数回收失地又压制了股指,最终使早盘美股表现平平。油价这两天演出经典的恶炒特征,两天内从133.65美元跌至昨早盘最低的125.96美元,但其后又快速蹿至129.92美元。

  近期国际市场无论汇市、商品期货还是股市,均将焦点放在原油走势上,石油的影响力可谓空前绝后。当油价上涨时,美股和美元往往一起承压,因市场认为油价会使本就弱不经风的美国经济进入滞胀。

  周三同上时间,交易多时的欧股多数上涨,英股涨0.21%,法股涨1.25%,德股涨1.17%。亚太股市收盘涨跌互现,其中日本股市跌1.32%,我国港股跌0.13%,印度股市涨1.5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