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银河基金力保灾区持有人资产安全

  本报讯 近日,银河基金启动应急事件处理机制,并加强与灾区代销机构的沟通,力所能及的为灾区持有人服务,全力保证其资产安全。

  据了解,银河基金在首期累计捐款30万元人民币之后,银河基金又继续开展抗震救灾支援活动。

并且立即启动应急事件处理机制:一是通过后台数据库调取地震灾区的投资人信息,通过呼叫中心开展外呼,积极联系受灾地区的基金投资人;二是设立了“灾区客户专线”快速服务通道;三是与代销机构、登记结算公司等单位积极沟通协商相关解决方案;四是为可能随之而来的受灾客户赎回业务做好充分准备。

  银河基金表示,对于失去身份证、银行卡而需要查询或交易的投资人,失去亲人需要进行非交易过户的投资人,还有失去双亲需要继承基金财产的未成年人客户,公司都将全力解决这些突发问题,不让投资人的基金财产受到任何损害。同时,银河基金还将持续地与地震灾区的投资人进行联系,如果存在因受灾而不幸遇难的银河基金投资人,将与受灾地区的公安部门和民政部门联系,根据遇难者名单,通知、联系投资人幸存家属。(张胜男)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