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高油价冲击世界经济

英首相呼吁全球应协同对抗高油价

  英国首相布朗周三警告称,世界面临来自高油价的打击,除非国际上协同行动,否则很难解决价格上涨问题。

  布朗表示他很清楚油价上涨对英国家庭的影响,但是只有通过广泛性的国际战略,才能促使油价回落。本周二,数以百计的英国卡车司机在伦敦抗议示威,要求政府帮助解决燃油涨价问题,导致道路堵塞。


  布朗表示:“如此规模的全球性冲击,有赖于全球性的解决方案。”他表示,将于7月在日本召开的八国集团(G8)峰会,将把针对油价上涨采取全球性行动列为首要议程,并承诺将建议国际上加大努力,“就供应因素和需求趋势进行更好对话”。

  布朗近日还将在苏格兰会见石油业管理人士,讨论高油价问题,预计布朗将力图确保英国北海油田增产。不过布朗表示,长期来看,必须降低对石油的依赖性,要勘探和开采其它能源资源。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