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洞庭水殖:公布关于以前年度对外担保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湖南洞庭水殖股份有限公司现对以前年度对外担保和涉及法律诉讼的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公司对嘉瑞新材公司(下称:嘉瑞新材)向光大银行长沙华顺支行(下称:华顺支行)贷款4984万元提供担保涉及诉讼一案的执行和解情况:该案件法院判决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湖南省宁乡县人民法院(下称:宁乡法院)于2008年4月3日立案执行,期间债权人华顺支行、债务人嘉瑞新材、担保人公司和新振升集团签署执行和解的《还款协议》;公司、嘉瑞新材、张家界旅游经济开发有限公司签署《股票转让协议》;公司、安乡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下称:安乡水产)签署安乡水产代公司承担清偿责任的《协议书》。

公司近日收到宁乡法院于2008年5月26日发出的有关《民事裁定书》对上述协议予以确认。各方均同意按新签署的协议执行。

    二、关于公司对嘉瑞新材向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下称:长沙分行)贷款1261万元提供担保涉及诉讼一案的进展情况:该案件法院判决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据悉,长沙分行、嘉瑞新材已签署《执行和解协议》,法院的民事裁定书将在近期下达。

    三、关于公司为湖南亚华控股集团公司(下称:亚华控股)贷款16455万元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亚华控股重大资产重组与股权分置改革取得重大进展,该公司于2008年5月26日、27日召开股东大会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向中信卓涛和湖南农业集团出售全部资产与负债;向浙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定向发行股份购买其优质房地产业务。此方案待中国证监会、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准后实施,实施后公司对其担保将解除。

    四、关于公司为张家界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张家界公司)贷款630万元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张家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与股权分置改革正在进行,并告知公司该笔贷款将会尽快妥善处理,不会对公司产生不良影响。

    上述担保事项所涉及的担保金额均为部分还款后的余额。解决担保过程中尚存在审批、执行等不确定因素。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